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下雪了4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雪了 

  早晨,媽媽把下在夢遊的我叫醒,我拉開窗帘,就看到白白的一片,下雪了!我喜出望外。 

  我迫不及待地整理好自己,一下樓,彷彿置身於一座雪白的白宮,雪仍在飛飛揚揚地下着,一會大的像鵝毛,一會兒小的像顆粒,我一邊走路,邊用腳踩着雪,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雪落到松枝上,松樹就像披上了婚紗的新娘,默默地立在路旁,迎送過往賓客;雪落在房子上,房子變成一座座形態各異的白城堡;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像鋪了一個厚厚的白地毯,在我的眼裡,世界就是雪白的,在我的眼裡雪無處不在,它在天空中,它在房子上,它在樹枝上,它在人們的頭頂上,在緩緩流動的公交車上,它在校園裡,校園裡的小朋友們,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一串的腳印,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深,有的淺,形成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 

  最高興的還是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滑雪……,可以充分發揮想象,盡情陶醉。 

  雪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2008年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