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雪了3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冬天來了,西北風呼呼的刮著,冬姑娘用她那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楊樹弟弟的臉。 

 下午,天陰沉沉的,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不一會就給大地媽媽鋪上了厚厚的銀裝,樹枝上掛滿了好似銀條一樣的白雪, 小朋友們都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你瞧,東邊的小朋友正在打雪仗呢!他們玩的可起勁了,他們你打我,我打你,玩的可真歡啊!再瞧,西邊的小朋友正在堆雪人呢!他們堆的多認真啊!他們用手握一個小雪球,然後放在雪地上滾啊滾啊,越滾越大,直到滾成一個大大的雪球,當成雪人的下身,然後又滾了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放在了下身的上面,他們把兩個扣子按在小雪人的頭上當眼睛,在眼睛下方按一根胡蘿蔔當鼻子,然後用一個小樹枝在鼻子下面畫一個小嘴巴,他們就把雪人做成了。他們可高興了。 

 下雪的天氣真惹人喜愛啊!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