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了5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9點時,天空上烏雲密布,輕輕的飄下幾片小小的雪。第二天,許多的房屋上披着潔白的素裝,樹上也變成了一個個雪糕,城牆像白脊背的巨蛇,伸向遠處灰濛濛的鉛色煙霧裡。

  老師又帶我們來到了樓下看牡丹花,被小雪花打扮着的牡丹花,像一個個小冰激凌,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乒乓球台,我們正要把留在乒乓球的小冰塊拿來打雪仗時,突然,走來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她戴着一個毛茸茸的高帽子,用手輕輕的吧小冰塊捧在手裡,多可愛呀!盧老師邊說邊拿小冰塊丟我們,我們也一起來打雪仗,突然,一位同學叫我過去,我剛回頭,“哎呀”一個大雪球丟在我的臉上,侯蘭景得意的說:“嘿嘿你中計了。”我也拿着我揉了很久的大雪球使勁向他扔來,乒乓台上頓時響起了一片歡樂聲。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操場,看到芭蕉葉上的一層層的積雪,我們情不自禁地奔想芭蕉葉,紛紛去搶大冰刃,原來,觀看台上的水早就凍成了冰刀,我們立即不管芭蕉葉上的積雪。又轉移到了觀看台,我摸着那些一塊塊冰刀,使勁把冰刀移到地上,然後拿在手上,準備把冰刀拿給我的好朋友侯蘭景看,她笑裡藏刀,我剛拿過去就被他一拳打碎了。我生氣的吧碎冰塊向他扔去,他也拿着小冰刀扔我,時間就在我們的打仗中結束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科盛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