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了7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學后的第二天到來了,鬧鐘好像一個小精靈,把我的美夢吵醒了,“滴、滴、滴……。”起床后拉開窗帘。哇!小雪花們已經給大地披上了一身銀裝,美極了!到底是什麼讓它們變得這麼白呢?原來是可愛的雪精靈。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那調皮的小雪花還在下着,她像霧一樣輕,像玉一樣潤,在風伯伯的吹捧下,正在天空中打轉轉兒。大地上的銀裝似乎一下子變得更厚更白了。路旁的小樹上已經蓋上了薄薄的一層銀色的毯子了。放眼望去,潔白萬里,到處都是白的。

  到了學校,那些可愛的雪精靈總是停在我的衣服上、頭上,好像大把大把的珍珠一樣,最後還是化成小水滴。

  下課了,儘管老師再三囑咐不要出去玩雪,可是總有些同學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做雪球,霎時間,班裡沒有幾個人了。看着同學們玩的興高采烈,我也想去玩玩,可是外面的天氣太冷了,想想還是在教室外面看看雪景吧!在樓上往下看操場上的雪是很美很美的,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操場上的同學們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雪白的地毯上在採摘着香甜的蜂蜜。

  一陣上課鈴過去,操場上的“蝴蝶”紛紛散去,就好像許多蝴蝶采完了蜂蜜的蝴蝶飛走了。

  下雪了!下雪了!潔白的雪花彷彿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飛舞。放學了,雪還在不停的下着,猶如天女散花,又彷彿天使從遙遠的天空,慢慢地降落,又增添了一道獨特的美景。

  雨來的時候,至少也是淅淅瀝瀝,而你,雪,卻是不聲不響,悄無聲息的,你在夜間悄悄降臨,生怕擾醒人們的美夢。直到天明才給人們送來喜訊。我們江南水鄉的人們總是對你那麼情有獨鍾也就不難找到答案了。我驚喜得竟然不顧媽媽的責備,拒絕穿上雨披,任憑雪花打在身上。我只顧貪婪地傾聽着,感受着,品嘗着……

  雪,你是謙虛的,你是善解人意的!

  五年級:心碎夢醒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