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雪了3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雪了 

  早晨,躺在床上。懶洋洋地望着窗外,周圍有一大片霧,仔細看看,原來是下雪了呀!拉開窗帘,打開窗戶,風冷嗖嗖地吹在臉上使人神清氣爽。 

  起床了,大家一起身便大呼小叫起來,陳家樂跳下床,激動地打開窗戶。何浩琦揉揉眼睛,似乎不相信這是真。周慧鵬漲紅了臉,大叫“下雪啦!……” 

  天空中雪花的隊伍越來越大,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春天裡籠罩的柳絮。雪花們呼朋喚友,緊緊地抱成一團,從高高的天上“簌簌”地跳下來,還興奮地打着旋兒。 

  小雪花們像潔白無瑕的小精靈,被仙女們紛紛灑落,我心想:好一個漫天雪花! 

  喝完豆漿,我來到北大操場。天哪!操場上一片“狼藉”滿是腳印。我積了一手的雪,捏緊,變成了一個完美的雪球!我與同學們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哈哈哈……呵呵呵……我在這個“冰雪王國”中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金華新世紀學校四(3)班朱澤兵 

  指導教師:余小玲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