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願意為你微笑着焚燒700字作文

我願意為你微笑着焚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打開昨日的畫卷,緩緩地舒展開來,在遙遠而又真實的曾經里尋覓。被遺忘在某個角落裡的一件小事柔軟的覆蓋了整個心靈,覆蓋了那些疼痛,那些傷感。

  “莎莎!”我總是喜歡這樣叫着你,掐着你胖胖的小臉蛋兒,然後拉着你的小手,奔向幸福的彼岸。

  那個夏天,世界顛倒了上下左右。香樟樹在窗外安靜地晃動着一樹的溫柔,遮蓋住一大片天空。

  我看見了你的背影,揮着手大聲地叫着你的名字,你一反常態的對我不理不睬。我衝過去拉住你,問你為什麼不高興,你卻……在我臉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紅手印。你衝著我大聲的叫着:“你不配做我的朋友,為什麼把我告訴你的秘密告訴別人!”我辯解着:“我只是想把你對她的看法告訴她,她本來就需要改正。”你沒有再聽我說什麼,甩開我的手衝出了教室門。留下我一個人看着你離去的背影,獃獃的站在原地。心裡有一個聲音對我說:“走吧,去別的地方,在彼此傷害之前去別的地方。在眼淚掉下來之前,驕傲的離開吧。”於是,我沒有掉頭,第二天便和爸爸一起辦好了轉學手續,把書包搭在肩頭,瀟洒的從你身旁走過。你含着淚水對我說:“你會後悔的!”而我沒有看見你灑下的淚珠,沒有看見你絕望的雙眼,踏出了我的幸福小島,踏出了你的世界。

  這個故事,從一開始,就註定是一個黑色幽默。

  莎莎,你說對了。離開時,我後悔的向後張望,希望能看見你的身影,然後我會哭着重新回到你身邊。可是,我沒有看到。所以,我堅持了離開你的決心。

  莎莎,你相信么?只要拉着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是朝天堂奔跑。你提着燈照亮了一千條一萬條路,我選了一條就會跟着你義無反顧地低頭沖向幸福。

  曾經失去的過往,無法飛翔的天際,無法治癒的傷口。你依舊是我最美的天使只要你還在身旁,我便會變得堅強。

  莎莎,如果可以,我願意為你微笑着焚燒一百年。



我願意為你微笑着焚燒 標籤:我願意作文 請你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