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到秸桿焚燒時400字作文

又到秸桿焚燒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全用液化氣,用不着那燒大鍋的草,於是便起了“歹心”,乾淨利落地來個“毀屍滅跡”。一家如此也就罷了,家家如此,這倒造成了人們仙境,道路上煙霧縈繞,頗有“瑤池”的韻味,只是?`得各路神仙眼睛發脹。天邊一片大紅,正有改革開放,“日出東方”的美景,看着便流淚,其一是因濃煙?`眼,其二便是景觀在西邊,太陽落山之處,乃沒落的象徵,我看到了中國人民“高尚”的公德心。 

  這麼一燒不僅損人也不利己。別人挨?`挨嗆你就能逃避得了嗎?你家中的小孩難道就能免受其害嗎?何必呢?與人與己與環境都無利,為什麼這麼做呢? 

  俗話說: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倒好,不見火燒連營不停燒,因燒秸桿而引起的火災還嫌少嗎? 

  燒秸桿本來就不符合科學道理,將土壤燒焦了,養分減少了,看你明天收什麼,以後會越收越少,最終變成荒地,再就成了沙漠。 

  留點生存的機會給後人吧!給後人積點德吧!少做這種蠢事!

又到秸桿焚燒時 標籤:又到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