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中國新奧運900字作文

新中國新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一個令中國人熱血沸騰的數字,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當國際奧委會委員把神聖的一票投向北京是,也標誌着世界把信任投給了北京,把希望寄予了正在蓬勃發展的新中國。

  北京能舉辦迎來五洲四海賓朋的盛會,是新中國提升國際地位樹立的又一座里程碑。它是這個文化源源流長的偉大民族的驕傲和自豪,它也象徵著中華這條巨龍的真正騰飛。

  近代中國的屈辱,從1840年6月到1842年8月的兩次鴉片戰爭,1894年的中日甲午戰爭,1900年的八國聯軍侵華戰爭,1931年-1945年14年的抗日戰爭……,它所經歷的坎坷數不勝數,但在坎坷面前,堅強勇敢的華夏兒女並沒有因恐懼而倒下,他們浴血奮戰,共同爭取贏得民族的獨立和解放,這個勤勞樸實的民族在飽經風霜和風吹雨打的日子后顯得愈益淳厚堅強勇敢。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新中國成立了,半個多世紀以來新中國已在黨的領導、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成為了富強、繁榮的社會主義國家,中華民族不再是東亞病夫。九七年的香港回歸,九九年的收回澳門,華夏兒女、炎黃子孫誰不為之欣慰。改革開放28年以來,中國的發展令世人矚目,也可以說中國已經告別落後,以朝氣蓬勃的姿態走在世界前列。它猶如一棵在風雨中成長的小樹在經歷過風霜雨雪的洗禮后最終會成一棵參天大樹,它就是新中國,一個受世人矚目的國家。

  2008年,世界的目光將齊聚北京,而北京也獎以主人的身份展現她最美麗的,輝煌中國百年機緣,它擁有悠久的東方文化,它完全有能力承辦這種世界性的最高級別的體育盛會。

  過不了多久,第29屆奧運會的熊熊聖水將在全世界的注視之下,在全場91000名觀眾的歡呼聲中,在俗稱“鳥巢”的國家體育場點燃。那時我們將以熱忱的態度,優質的服務為奧運奉獻。

  贏得奧運會的主辦權就意味着進一步贏得國際社會的普遍信任和青睞,中國的實力打動了世界,北京的真誠感動了世界,中國人將向世界證明國際奧委會在世紀初所作出的重大選擇是一次明智之舉北京一定奉獻給世界一屆歷史上最出色的奧運會。

  我們要讓奧林匹克精神在中國發揚光大,讓奧運會的主題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在新中國的努力下更加突出。

  新中國,新奧運,祖國的未來承載着希望與夢想,我們要讓自豪之情永遠洋溢於華夏兒女的容顏,要讓奧運火炬把全世界照亮,共鑄2008的輝煌,共鑄新中國的輝煌!



新中國新奧運 標籤:新中國作文 新中國成立作文 新中華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