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脾氣700字作文

我的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我是個被爺爺寵壞的壞孩子,我很任性,也很嬌氣,我的世界里只是一些吃的食物,裝不下任何事情,我有可能會在吃的和玩的上面花繪更多的時間。

  這是一個快樂的季節,快樂的時間,快樂的地方,我和爺爺坐在東湖遊樂場的座椅上,看着年齡一樣大的沒幾個,於是就像破破紀錄上去玩,想坐在那摩天輪上,想坐在那海盜船上,想坐在那碰碰車上,想坐在那搖搖車上,想坐在那。啊!真想把所有的都做上一遍,我開始對爺爺說,可爺爺一直說不是我這年齡段玩的,可我這種任性的脾氣是不會低頭的,於是我撒嬌的跟爺爺說,邊哭邊鬧的跟爺爺說,其實我爺爺也挺好說話的,我只是掉下一滴眼淚,爺爺就順其自然的答應我了,我坐在摩天輪的頂上看都昌,看快樂。

  這時候,我看着我喜歡的巧克力,看着那格式的花樣,有圓形的,有方形的,有心形的,有梅花形,有。我買了一個圓形的巧克力,黑黑的,只不過就是有點貴,只需要十五元錢,可是我只有十元,於是我又想在媽媽身上套些錢,可是媽媽不給我錢,我找爸爸,爸爸所有的東西都在媽媽身上,包括錢,身份證,駕照。都在媽媽身上,我看沒機會了,就在這時候,看到一個背影,啊!是爺爺,我太高興了,我把爺爺拉到這裡來,爺爺到是好說話,可是悲哀的是爺爺沒帶錢,唉!不時不時,我為了可憐的巧克力沒人買,而眼淚掉落下來,爺爺看我這樣把我帶到媽媽那拿錢去了,爺爺話剛落下五元錢就到手了,冰涼的巧克力也就在我的肚肚裡化成了溫暖的甜水。

  家裡就是我一人是女生,所以爺爺看我特別重,每次有困難,找爺爺沒問題,我的世界里,天塔下來,也有爺爺在,再說爺爺是村裡的老大,有誰看到爺爺這樣,也會幫忙,再說我可是比老大還要大的人物,我的脾氣誰也養不起。

  初二:江青茹



我的脾氣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