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脾氣700字作文

我的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脾氣很不好,經常生氣,一天不知要發幾次牢騷,我還是給你們講講我的“光榮事迹”吧!

老媽叫我來吃飯啦,我卻懶洋洋的賴在床上遲遲不起,媽媽硬是把我拖了下來,我一拍樓梯,大叫:“今天我又不掃地,我正想睡個好覺,老媽你不嫌煩我還嫌煩,這早飯大不了我不吃啦,哼!”我不滿的白了老媽一眼。老媽說:“我今天還特意給你買來了薯條,快點吃吧!”媽媽親切的話語我只是毫不在乎。我吃着美味佳肴,可嘴裡還是百般挑剔:“這個太咸了,給我拿開水,要冷的不然我不吃啦!”老媽只好拿冰箱里的飲料,我看看飲料的名稱,說:“我要吃香芋味的,快點!”老媽只好拿出香芋味的,親自倒給我喝。我稍滿意得點了點頭。

到了學校,我除了對老師,其他人我都是這個樣子。突然,我一個不小心撞到了王林的杯子,我不屑一顧的說:“對不起!自己撿起來就行啦,讓我撿多煩人啊!”

下午他無心之失撞到了我的杯子,我看他那樣,一定是為了早上那件事才這樣的,心胸真窄。我便不分青紅皂白罵道:“你小子心胸比老鼠洞還窄呀,早上我不是就撞了一下杯子嘛,你有必要搞個突然襲擊,虧我們還是同學。”

我瞪了他一眼,然後我就順勢把他的開水倒掉啦,哈哈!我的心裡真是痛快。

下節是體育課,大家養精蓄銳,準備迎接足球比賽, 剛玩了一會大家滿頭大汗,對方好不容易進了一個球,可還是有出界的疑慮,我開始發牢騷:“你們出界啦,這一球不算。”

 李根跳了出來說:“明明進啦,你還說不是真是個睜眼瞎。”

   我火冒三丈說:“你看,你的球超出了球門的高度,會砸到觀眾的,出了人命你陪。”

根據我的脾氣悟出了一個道理:

人與人之間常常因為一些無法釋懷的堅持,而造成永遠的傷害。如果我們都能從自己做起,開始寬容地看待他人,相信你一定能收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結果。別人開啟一扇窗,也就是讓自己看到更完整的天空。



我的脾氣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