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能怪我的脾氣差嗎400字作文

這能怪我的脾氣差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男生啊,私底下都喊我母老虎。你說,這能不能怪我的脾氣差啊?男生好煩的啦!

  這天,跟男生唇槍舌戰了一番的我,心情差極了,便埋頭寫作業,這個時候,那些男生碰了我一下,我的本子上立刻有一道尾巴,我氣極了,一拍桌子,站了起來,吼道:誰的手那麼犯賤!出來給本姑娘道歉!”一個男生走了出來,說:”是我,你能把我怎麼樣?”我走向那個男生,“啪”的一聲,一隻手重重的打到了他的臉上。“聽好,你有那個膽子站出來,就說明你有膽子挨打!”我丟下一句話,走向自己的座位,拿出作業本,放到他的面前,說:”這,你給我擦掉。敢留印子我跟你沒完!”“母老虎,啊不蔡幽,這可是油筆啊,沒有印子怎麼可能的呀?”“少廢話,擦還是不擦?”“擦、擦,我擦……”我笑了一下,拍拍他的肩膀,說:”拜拜!”“拜你個頭!”那個男生罵了我一下。我回過頭,拽住他的領子,拖到牆角,又踢又打,我打完了,回到座位上,一個男生捲起書,現場採訪那個男生,他說:“菜油!蔡幽!我的媽呀,人間慘劇啊!”

  哎,這能怪我的脾氣差嗎?

  水花小學四年級:蔡幽



這能怪我的脾氣差嗎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