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的大草原800字作文

我愛的大草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是蔚藍的,雲朵是潔白的!我的家是無邊無垠新綠的大草原,而我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哪兒有陽光,我就隨着風飄走!尋找同媽媽一般味道的溫暖!

  在這個大草原里我這隻綿羊是放縱自在的,沒有趕羊人,也沒有突如襲來的狂風驟雨!

  可我卻是孤零一個人!每天清晨,或許又是美好的一天,對我來說,不會再是了!父母敞開大門,任我隨心所欲,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只有自由!在這片土地上,我永遠像揮拍不去的蒼蠅,到處亂撞着!

  自由,渴望自由,這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權利嗎?或許,我應該憎恨它了,擁有了它,我卻嘗不到親情的溫暖,任何人對我的關懷與付出的愛!

  晚上凱旋歸來,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滿腦子只想着“家”!只有家才是我逃避困難,解除憂愁的地方,我開心了!可是在這個空曠的房子里,靜悄悄的,只印下我的孤身背影和回蕩着時起彼伏的哭泣聲!

  我害怕了,開始埋怨起父母,為什麼只給我自由,卻得不到他們一句貼心的話語!哪怕只是一聲好女兒也行呀!我厭倦這樣輕鬆自在,別人又渴望得不到的生活!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一家人團團圓圓,快快樂樂,一起談天說地,一起舉杯邀月!這是我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然而無論我是如何的追求與渴望,從我有記憶的那天起,卻怎麼也回憶不起有這樣的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也只好學學有樂觀精神的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在很漫長的那一次後來啊,我和媽媽大吵了一架,跑開了!最後,外婆打電話,傷心地對我說傻孩子,以後不許再胡思亂想了,天下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呢?他們是太忙了,以後不要在做令你媽媽生氣的事情了,知道嗎,他們只想為了這個家呀!

  可,我有錯嗎。我愣住了,朝心底里,打自己!!!!!!

  我的天空還會是蔚藍的,我的那一片大草原,雨過天晴后,陽光也會拍散雲霧,照耀着我愛的溫暖的家!綿羊不再是無頭蒼蠅了,它會是有母羊悉心關懷着的小羊!因為它擁有了人世間最最真摯的親情與愛!



我愛的大草原 標籤:美麗的大草原作文 大草原作文 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蒙古大草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