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下,有一張紅潤的小臉蛋;在小臉蛋中,嵌着兩顆閃閃發亮的黑色的寶石,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真是太卡哇伊了。這是我的妹妹的自畫像,她今年兩歲多了,但是她說話和走路都很老練,做事情活像個小師傅一樣,並且還要求要自主。

  如果你還不信的話,那麼,就讓我說幾件事,讓你證明一下:

  有一次星期天,風和日麗,太陽公公正在對着我們呵呵地笑。由於我作業早已做完的關係,爸爸決定帶我們去野外燒烤。我們先在家裡拿好燒烤需要用到的工具以及雞翅、韭菜、金針菇、雞腿,便整裝待發了。

  “若是要野外燒烤,那麼就要選一個好的位置,最好是靠近河邊的。”爸爸告訴我們。

  找了很久,最後我們發現前方有一大片草地,於是,那裡就作為我們燒烤的地方。

  我們坐了下來,爸爸弄好燒烤用具,放上火炭,一切準備就緒。

  過了一會兒,火炭開始冒出了火星,爸爸急忙把雞翅放上去,開始了他燒烤的工作。我和妹妹就在一邊看《多啦A夢》(用我的蘋果5);那個妹妹呀,一邊看一邊笑。

  過了一會兒,雞翅熟了,我想給妹妹拿,沒想到她卻對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才是一個乖孩子。”說完,就拿了一根,興高采烈地邊走邊吃。我和爸爸都驚訝不已。

  她雖然在口中說她是乖孩子,但是她還是一個“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壞孩子。

  有一次,媽媽買來了一個像大鐵球似的大西瓜,她把西瓜洗乾淨后發在桌上,不用幾分鐘,就把大西瓜切成了小方塊,我們全家人便開始吃西瓜了。我那個妹妹,為了能吃的更多,便把那個裝西瓜碟子的拿走,躲在房間里,一個人偷偷地吃;我才吃了一塊呢,還沒有過癮,便跑去向她要,她不但不給我,反而還被她咬了一口,使我迫不得已地打了他一掌;事後,她“哇哇哇”地哭了起來,使得媽媽跑了過來,問妹妹:“怎麼啦?”

  “哥哥打我。”沒想到妹妹這個惡人先告狀了。

  “她獨吞西瓜,不給我吃,反而被她咬了一口。”我也想媽媽說。

  媽媽聽了我們兩個的對話后,一下子把西瓜拿走了,這個妹妹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我非常喜歡這個卡哇伊妹妹!

  初二:胡家瑜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