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不在開pati!500字作文

老師不在開pati!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看老師在的時候,我們坐得端端正正,老師前腳剛跨出門,教室里就“嗡嗡嗡”、“嗡嗡嗡”地炸開了鍋,簡直像個大蜂窩。 

  瞧,有些同學在和別的同學玩“石頭剪刀布”、“扳手腕”、“兩隻小蜜蜂,飛到花叢中”……遊戲應有盡有,只要是可以在教室里玩的遊戲,全玩上了,絲毫不遜色於下課的時候。 

  有些人在講悄悄話,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不時還發出一聲聲的“噓”聲;有些同學在侃大山,從天南到海北,從天文談到地理,從學校談到家裡,從……什麼樣的新聞都有,真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談。 

  有的同學趁機搗鬼,時不時跑到走廊里“偵察”一下,然後故作慌張、氣喘噓噓地跑回來發布一個假消息:“老師來了!”,嚇得玩遊戲的同學信以為真,立即鳴鑼收兵。 

  當然,安分守己的好同學也大有人在,有的在看書、看報紙雜誌,抓緊時間豐富自己的頭腦,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就像高爾基所說的:“我看到書就像飢餓的人看到麵包。” 

  有的同學在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那麼專心,彷彿處於無人之境,比老師在的時候還認真。 

  老師平時常說:“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這話一點不假,在這關鍵時刻,許多班幹部挺身而出,一會兒提醒同學們別吵了,一會兒把吵鬧的同學的大名掛上了黑板。原來“嗡嗡嗡”的聲音小了許多。那些大名鼎鼎的調皮鬼也收斂了許多。 

  “砰!”門開了,老師進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清清楚楚……

老師不在開pati! 標籤:老師不在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