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二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二歲,是蓓蕾初放的季節,沐浴着金色的陽光,綻放出絢麗的風采;欣欣向榮卻有不失素雅的季節,在徘徊的迷茫中微笑着走向堅強;十二歲,是夢幻的彩虹季節,從瞳孔中折射出炙熱的希望光芒…… 

  夕陽輝映着我的身影,金輝播撒在我的心扉中,紫羅蘭輕輕搖曳着,散發出特有的淡香,暮靄的天空,我的十二歲閃爍着金影,成績的優異,父母的誇獎,老師的讚賞為我十二歲的天空填補了空白,風采的熒光在我的天際中徐徐升起。放下包袱,展望十二歲中燦麗的我。 

  舉目遠眺十二歲的天空,摧殘群星中卻隱含彷徨,迷茫與失落。同學的誤解,考試的壓力,父母的期盼壓在我瘦弱的肩上,不堪一擊的心靈里。十二歲,本應漫入秀麗的門帘中的我,卻依舊在徘徊。在那無法喘息的日子裡時間彷彿已停止,只剩下凌亂的局面,走在無奈中的我,在無限的壓力中,我的心也隨它任意漂泊……努力吧!讓壓力變為動力,用我自己得力量撐起十二歲的天空。 

  置身於蒙蒙的雨霧中,感受雨絲的輕柔與綿延,望着遠方依稀的彩虹,看着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露出萬縷霞光。這如詩如畫的美,使我淡雅的心弦在旖旎的風光中旋舞。青鳥劃過天幕,映入了我的眼帘,飛進了我的 心房,湧出誠摯的希望與紛飛的夢想…… 

  遙看十二歲的天空,在落葉繽紛的季節里蘊藏着恬婉的笑容。我想知道,風在哪一個方向吹。當柳絲在風中抽出嫩綠,當嬉笑聲在風中飄過小溪,當紅葉在風中輕舞飛揚,當雪花在風中湧向大地,我的夢想也隨着清風像在振羽的蝴蝶一般飛翔。 

  船的旅程不會一帆風順;大雁的歸南不會毫無波瀾;蠶的進化不會沒有痛苦,我十二歲的天空中也不會風調雨順,晴空萬里,可不管怎樣,我都會面含微笑勇敢的迎接你_____我的十二歲!

十二歲的天空 標籤: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那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