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10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10月1日,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60歲華誕。 

  我的祖國啊!祖國!您這閃光的六十年,是艱辛的六十年,是滄桑的六十年,同時是奮鬥不息的六十年,更是燦爛輝煌的六十年!

  我的祖國啊!祖國!彈指一揮間,您已經是六十歲了。六十年來您經歷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和滄桑巨變怎能讓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忘卻?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在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團結奮鬥,頑強拼搏,戰勝無數困難險阻,讓祖國迎來了燦爛的春天! 

  我的祖國啊!祖國!您的堅強,值得驕傲。 

  2008年的大雪災,全中國14個南方省市,大冰雪封山堵路,交通中斷,電力、通信受到嚴重的破壞,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嚴重損害。人們彷彿掉入了一個無底的冰窟,感到無助和絕望。在同年5月,一場震驚中外的大地震降臨在我國四川省。昔日的一個個美好的事物變成了一座座廢墟,昔日的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壓在了廢墟之下。 

  但無論是多麼巨大的困難,都還是壓不倒我們中國人如長城一樣堅硬的脊樑,泯滅不了我們中國人如鋼鐵一樣堅定的信念!祖國您培育的優秀兒女:無數的武警官兵、志願者來到災區,用雙手為災區人民撐起了一片藍天,用雙手重建昔日美好的家園,用雙手勇敢地與“災難”這個惡魔展開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大愛重於天災,頑強抗爭,眾志成城,終於我們戰勝了震驚大半個華夏大地的雪災和地震。 

  我的祖國啊!祖國!您在磨練中成長,您創造的燦爛輝煌的成就,值得驕傲。 

  2008年祖國的北京奧運會實現了中華兒女的百年夢想,奧運會首次走進了擁有幾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象徵著人類團結、友誼、和平的奧運會,將是延續五千年中華文明與世界文明的激情融合,將為推動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作出重大貢獻。中華健兒在場上揮灑着汗水,奮力拚搏,把中國在金牌榜的名次推上第一位,這是多麼值得我們驕傲。“神七問天”成功、“嫦娥一號”順利繞月,這一個又一個的成就代表了我們中國航天科技的飛躍,這一個又一個的成就向世界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和力量,這一個又一個的成就讓我們可以胸有成竹地對外國人說:“中國人是最棒的!” 。 

  我的祖國啊!祖國!您是一位慈祥而又偉大的母親,在您的懷抱里,孕育着13億中華兒女。您的胸懷是那麼博大,您的氣魄是那麼寬弘。能生長在溫磬和諧的祖國,我感到無比幸福;能生長在繁榮昌盛的祖國,我感到無比自豪! 

  在我們偉大的祖國60華誕之際,我想對祖國說:“祖國,我愛你!” 。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