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本色,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組成了我——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我的祖國,是一條衝天騰飛的東方巨龍,是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是一隻昂首高吭的雄雞,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愛祖國不僅愛她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更愛她那悠久而燦爛的歷史文化。五千年,漫長的歷程,中華民族積澱了多少燦爛的文化啊!活潑可愛的方塊字,呈現了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一首首詩歌牢牢的鎖在記憶的星星里,唐詩的風采時常在腦海縈繞;宋詞等等琅琅上口,在人們口中廣為傳泛……祖國的歷史文化,你是這樣多姿多彩,令魂牽夢縈。“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這句話說得多貼切啊!所以我愛我的祖國,勝過愛我的一切。大家一定聽到過《我的中國心》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吧?特別是裡邊有一句歌詞一直深深地打動了我“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心中一樣親”。是啊,我無論何時,無論何地,請大家一定不要忘記自己是個中國人,一定要有愛國心。

  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也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燦爛的文化和那壯麗的河山。大聲喊出:“中國,我愛你!”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六年級:林佳麗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