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愛無價600字作文

母愛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那首歌動聽的旋律也許都深刻在了每個人的心中。世上誰離的開媽媽呢?只可惜,兒時的我那幼稚的心中,從未理解過她一次。甚至有點兒恨!

  我在出生后,與媽媽接觸就少,一般都是奶奶抱着我。媽媽工作很忙的。天長日久,我便認為是奶奶生的我,而媽媽只是一起看着。不知不覺間,與媽媽之間便隔開了一層紗。那時我孤僻的厲害,從不與其他小朋友接觸,也不會和家人談心。日子就那麼一天一天地消逝着。後來媽媽將我送進了幼兒園,可到了那,沒一個人和我玩,每次課間,我就只是看着別人那麼開心、那麼快樂地玩。就連那兒的老師,對我也是愛理不理的,見到了還翻白眼。我心裡想:瞪就瞪去吧,別傷着了你的眼睛!又一次,就因為我把蘋果放口袋裡(那是我帶回家想與家人一起吃的),便罰站了一下午。直到家長來接了,才虛情假意地讓我回去。那時,我便開始恨媽媽:你不要我就算了,幹嘛還送這兒來啊?瞬間,一層紗變成了一堵牆。再后開我想到了逃學。那天,我找借口說要上廁所,得到許可后一下子溜出去,可是被發現了,便硬生生地給拉了回來。父母也很生氣,說不良分子才幹那事。切,不良分子就不良分子,只要能逃出那就算變恐怖分子我都願意。很明顯,代溝出現了。

  奶奶走了,我真的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當時有多傷心。我便整媽媽,讓她去各處賣好吃的,媽媽累得氣喘吁吁,可以不抱怨什麼,只是一有時間就給我講道理。起初,我不耐煩地應着聲,可到了最後,竟動心了!我開始學乖、聽話,也開始學着自信。

  媽媽,謝謝你!是你成就了我的一切,而這一切的一切,我恐怕一生都還不盡。

  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七十一中學區初二:郭存森



母愛無價 標籤:母愛無價作文 愛無價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