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無價500字作文

母愛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頭淡黃的頭髮,一張白白的臉上長着兩道濃濃的眉毛,加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看,這就是我那慈祥、嚴格又關愛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的學習十分嚴格。

  每次考試前,媽媽總是要求我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學科一定要考到九十分以上。記得有一次,我五年級上冊的時候,半期考試語文考了八十六分,我一回家就把試卷拿起來給媽媽看。突然,媽媽的心情由高興變成憤怒,大聲嚴格地說:“你怎麼才考這麼點分,以前都考九十幾分,現在怎麼考了八十幾分?”說完,拿起皮帶就打我的屁股,真得很痛呢。媽媽一邊打還一邊說:“你下次再考這麼點分,我打得會更重,看你上課還會不會三心二意地聽講。”

  媽媽就是一個對我嚴格的人,但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同時對我的生活也特別關心。

  還記得在一個夏天,那時候我的乳牙在鬆動,我恨不得把它給拔掉,但是又怕痛,媽媽叫我去,我就不去。我和媽媽在家裡糾纏了半天,最後帶是被媽媽帶到了醫院。我很不情願地坐在了做牙科的椅子上,醫生給我打了麻藥,把牙拔掉,感覺沒有我想的那麼痛。我高興極了,這時,我才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

  母愛是嚴厲的,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母愛,像春風吹拂着我的心,像細雨滋潤着我這幼小的心靈。

  現在,我才明白:母愛,永遠是無價的。

  五年級:阿米莎小姐



母愛無價 標籤:母愛無價作文 愛無價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