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無價500字作文

母愛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無價!它想像蔚藍的大海,無邊無際;它又像一支蠟燭,把最後那一點點微弱的光芒無私奉獻給孩子。我的好媽媽,親切之中蘊含著認真,嚴肅之中包含着關心,把我內心深處小小的心給融化了……

  …… 

  一個寧靜的夜晚,狂風呼呼吹得花草樹木左搖右擺。我靜靜地躺在大床上,心裡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一點也不舒服。頭上和小臉蛋紅紅的,摸起來十分燙,媽媽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額頭,驚訝地大叫一聲:“怎麼會這麼燙。”緊接着,媽媽快速地把我給抱起,匆匆地走出家門給我看病。媽媽飛跑在路上,瑟瑟發抖,哎!老天故意跟我們作對,天有不測風雲,烏雲漸漸地你“低沉”下來,黑暗之間不時閃爍這雷電,“砰砰砰”,傾盆大雨伴隨着電閃雷鳴降臨人間。這時,媽媽不顧寒冷和危險,毫不猶豫地脫下外衣給我穿上,我睜開了朦朧的昏眼,只模模糊糊看見媽媽身穿一件單薄的內衣,她的額頭隨着光陰的歲月“泛”起了一道道皺紋,原來烏黑光亮的頭髮里夾雜着絲絲白髮。我深受感動,眼眶裡情不自禁地掉下一滴滴晶瑩的淚水。只見媽媽那精疲力盡的樣子,我緊緊地抱住媽媽,大喊了一聲:“媽媽,謝謝你,我愛您,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媽媽聽了,用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凝視着我,然後繼續前往醫院…… 

  頓時,我的心裡立刻湧起一股暖流,至今,媽媽的行為讓我倍感親切,難以忘懷,我懂得了:母愛無價啊!

母愛無價 標籤:母愛無價作文 愛無價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