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無價500字作文

母愛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無價 

  母親,時時刻刻的為我們工作着、為我們貢獻着。 

  在家時,她把一切都打理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我回到家,她就親切地問候我在校的情況。我要上學了,她就叮囑我上學的路上要小心一點……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都這樣做着,關心着我照顧着我,讓我怎麼好意思回絕。 

  不在家時,她就從自己的休息時間中抽取時間打電話給我,而且她每一次都要說上半個小時,神志清楚地向我詢問:“吃飯了沒?吃了什麼菜?今天幹了什麼?課堂上有沒有做什麼小動作……”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問題是永遠問不完的。有次我問她:“媽, 你為什麼把問題問得那麼詳細啊?”她說:“這樣才可以清楚地了解你呀。”從此我就只得認真地回答他的每一個問題。 

  在我成功時,她比我還高興,我拿出“戰利品”給她看, 她會笑眯眯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摸了一次又一次,還把它收藏起來。過後又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不可以驕傲,取的進一步的成就。這怎能不讓我想要好好感謝她一番呢? 

  在我傷心時,我猛地跑回家,一聲也不吭,竄進被窩,她就會拉開我的被子,讓我坐在床頭,要我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完后則會幫我開導我心中的結,讓我走出心情的困境,看見我心情舒緩了就幫我加油,我問她為什麼要安慰我,她說看見我心情不好她自己的心情也會不好,這讓我怎能不高興起來呢? 

  母親——我的恩人,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無法回報,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母愛是無價的!

母愛無價 標籤:母愛無價作文 愛無價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