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是首歌,跳動的音符見證我們永遠昂首向前,一路颯爽,一路潑灑。 

  青春我們是多姿多彩的,青春的我們要抓緊那短暫的青春,放出最亮的光芒。青春的我們不能被青春的凌雲之志所折服,也不要為青春的短暫而感嘆。 

  我們要把握那無比絢爛的青春。要讓青春的世界生機盎然。有人說:青春如豐碩的果園,碩大的希望和幸福等待着我們用努力去採摘,青春沒有等待的果實,我們只有用昂揚的精神去面對多彩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要被那青春的煩惱而讓我們愁眉不展;我們不要被那少年的瑣事人讓我們憂愁滿肚。我就是我,不可否讓的我。在青春的世界,我要用活潑的性格和信心的笑臉來度過我的青春。我的青春不要用後悔去澆灌,我們要用那漸漸成熟的心靈來面對這初次到來的青春。 

  青春的奏曲已敲響,我們要用全力去讓他更加美妙絕倫。青春的我們不要在來依靠別人,不要讓別人來把握我們美好的青春。 

  有人說青春的我們是編製的夢,青春如畫,與生命的長河交相輝映更顯得生機勃勃。 

  青春的我們雖然還是不知世事的少年還沒有經過風吹雨打,還沒有受過挫折與困難的洗禮。但我們都一懷着一顆憧憬的少年,來面對這有着夢想與單純的少年生活。 

  浩蕩的青春,五彩斑斕的世界,讓我們把握生命的底線,讓我們藏起眼淚。所有的日子都讓他去吧,都去吧!在青春的世界里讓我們把握機會,我們要用所有的熱情換回時間,讓青春的烈火燃燒永恆。 

  青春的歲月我們要自己做主,我們要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朋友,難道在青春的奏響去下你不應該用新的打算嗎?

我的青春我做主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