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人小姐比美500字作文

雪人小姐比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冬天,一個漂亮的雪人小姐它很驕傲。 

  一天,雪人小姐去散步,看見了一棵蘋果樹,它不服氣了,就對蘋果樹說:“蘋果樹小姐,我們比比美吧!” 蘋果樹小姐說:“好吧。明天早上見!” 

  第二天天剛亮,雪人小姐就在一片草地上等候蘋果樹小姐。過了一會兒,蘋果樹小姐滿頭大汗地跑到了雪人小姐的面前,說“比美大賽現在就開始吧?”“好吧!”雪人小姐驕傲地說。忽然來了一隻狗,雪人小姐和蘋果樹小姐異口同聲地說:“狗哥哥,你來當裁判吧?”狗哥哥說:“好吧!”於是它們便開始比美了。 

  雪人小姐說:“瞧我多美啊!雪白的身子,黑黑的眼睛。再看看你蘋果樹小姐,身子光禿禿的,真難看!”蘋果樹小姐不服氣,說:“我秋天能結出又大又紅的果子呢!”狗裁判聽了它們的發言后,想了想,說:“這次比美大賽雪人小姐贏了。” 

  雪人小姐獲得比美大賽的冠軍后就更驕傲了。 

  又一天,雪人小姐看見了太陽奶奶,就說:“太陽奶奶,你馬上下來,我們倆來比賽。”可是當太陽才在半空中的時候,雪人小姐已經融化了! 

  雪人小姐這時候才知道不能驕傲。 

  所以,每年的冬天,太陽照到的地方就沒有雪,太陽沒照到的地方就有一層層厚厚的雪,因為雪人小姐不敢見太陽了!

雪人小姐比美 標籤:小姐作文 雪人作文 大小姐作文 小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