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關愛明天有感900字作文

觀關愛明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高晶 二年級七班 

  周末,我從電腦上觀看了一幕讓我深有感觸的電影。它給我上了一節安全知識課,讓我們從此感到世界上每一個地方都需要注意安全!從此,讓我們覺得生命是多麼的寶貴和美妙。  

  我們在報紙上,常常可以看到青少年因為溺水而身亡,他們寶貴的生命從此在這一瞬間結束。他們是因為什麼而導致發生嚴重的後果呢?是因為不注意安全而發生的。游泳雖然是一大項運動,但是安全隱患卻是數不其數。在游泳的過程中,例如你不是很會游泳,一定要在家長的陪同下水。而且,不能去海、河的深處游。假如有人溺水,你不要去盲目救人,要大聲呼救,讓大家去救他。在電影上,兩名小孩因為不懂得游泳和安全知識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命。這是多麼好的例子啊!  

  在生活中,不要和一些壞人交朋友。有的人是因為交了一些狐朋狗友而被害的,走上了犯罪的路。交友時,一定要分清他到底有什麼樣的人品,不要因為只顧講哥們兒義氣,而害了自己的前程。例如你不慎交到壞友時,要儘快和他脫離關係,不要跟他來往,不然他會害了你。電影上,就講了一位女孩交了男朋友,結果卻被他迷昏了,發生了誰也不想發生的事情。她的打擊十分的強烈,還差點兒自殺了。所以,我們必須要慎重交友。  

  生命是寶貴的,是最重要的,是金錢所買不到的。看完這場電影,我深有感觸。 

  從這裡我們知道,在生活中,一些社會不良分子,正日益侵蝕着我們美麗可愛純潔的校園,他們利用一些手段,對一些青少年學生進行引誘、欺騙。因此,我們全體同學要引以為戒,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片中還有交通事故。這對大家來說,不只是一種感想,萬一真的出了事故,後果將不堪設想。寶貴的生命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沒有了生命就彷彿沒有了一切。朋友們,讓我們鼓起勇氣,面對明天,面對生命,面對我們的未來!學會保護自我。 

  其實,這場電影有許多關於安全都歸納在一個法律裡面了。是什麼法律呢?猜對了,那就是《未成年人保護法》。假如你在身心上受到了什麼傷害,就可以尋求它的幫助。勇敢些,拿起法律的武器,來保護自己吧!記住,法律是不會包庇罪犯的!在電影里,說了好幾條《未成年人保護法》里的規定,大家一定要記住哦!

觀關愛明天有感 標籤:關愛明天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