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日裡的季節700字作文

秋日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幾何時,我便喜歡上了這個獨特的季節。立秋之時,大地上的樹枝仍在茂發,一切事物都在旋轉、輪迴。只是一早一晚立秋之季,有一種微寒之意,傾入人們的表層皮膚,猶如酷熱之時冰爽的冰水一傾而下,散發出一種如夢如幻的涼爽之意,既不像冬天裡的酷寒,又不如夏日裡的酷炎。喜歡一種東西,便是一種享受,即於毫無雜念地去喜歡它的全部且勝於自己。秋日裡,我總不停地懷着心中顫動不停的心去面對一切,在着耐人尋味的季節里,沒有冬日裡的寒風冰雪,少了夏日裡的遮毒烈日,勝於那生機勃勃的春天的太陽,有的是由內而外而散發出的美嘆,不需要歌頌,更不要鼓掌。她的心中有由炙熱於酷寒撞擊后產生的奇感,不得不讓人由衷讚歎。藉著清風,還稱着着無與倫比的清秋,仍披着夏日的着裝,我便喜歡上了秋日裡的運動,夜裡搭着帳篷,仰卧着繁華的星空,我感嘆於這世界的美妙,宇宙的生機!翻山越嶺,長途跋涉,郊外的野炊,汗水裡滲透着智慧與辛苦的萬丈光芒。體驗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嘗到了勞動的甜美。戶外的旅行,收穫了開心,幸福,而更多的是智慧,是知識、是眼界!任憑美麗的動態,隨時間跳躍,飛逐,在秋日裡收穫到得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幸福。這場季節,少不了汗水,波折。但是,哪怕它在凌亂,在不過華麗,都是我喜歡的季節。秋,是零點的距離,是夏季的結束,冬日裡的開始,是一個全新的轉折點!新學期,新氣象!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一一捧入優秀學員的胸膛,一次次耕種的收穫盛入全新的秋天。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新程的起點。“嘀——嗒——嘀——嗒——”,又一啟雨聲墜入大地,天理的莊稼,街上的人們,山裡的壯樹,都以美心聆聽着這旋動的曲子。我拉開窗帘,參加了這次大自然的音樂會,一絲絲細雨漫步於我的臉龐,我又再一次地沉醉在雨季!

  初二:彭佳燕



秋日裡的季節 標籤: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