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忘記最好的東西400字作文

別忘記最好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一位少年在山上放羊的時候看到腳邊有一朵漂亮的花朵——他從來沒見過那麼漂亮的花朵!他禁不住單腿跪下去,把那朵花貼在臉上,就聽見一聲巨響,抬頭看時,面前的大師壁開了一道拱門,陽光斜照進拱門裡,少年看見裡面有數不盡的珠寶.黃金在閃閃發光。 

  他拿着那朵花進去,隨手把它放下,開始把黃金和珠寶摟進自己懷裡,直到再也裝不下了,才依依不捨地轉身望外走。可是,有個聲音從山洞的深處傳導他的耳朵里:不要忘記最好的東西!” 

  他想到自己可能忽略了一些最好的寶貝,就轉回洞里,撿了更多的寶貝。當他再次轉身要走出洞的時候,那個聲音又傳了出來:“不要忘記最好的東西!” 

  但這次他懷裡真的什麼都裝不下了,所以,他走了出來.在他走出山洞的那一刻,懷裡的金子珠寶都立即邊成了 泥土。他向四周望了望,除了雜草亂石和一些孤獨的樹,哪裡還有拱門的影子?這時,第三次傳來了那個聲音,這次它說:你忘記了花是打開山洞門的鑰匙。” 

  很多人進了門之後,就把鑰匙給忘在裡面了。

別忘記最好的東西 標籤:最好的東西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別忘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