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500字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題記 

紅旗飄飄,綵帶飛舞,這是中國的“奧運”年。 

雷聲轟響,山崩地裂,這是四川的“風雨”年。 

喜悅,悲傷…… 

08年5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四川。 

地震之中,有許多花季的孩子們脫離危險,獲得重生。 

喜悅,悲傷…… 

四川災區許多普通教師在災難降臨時,幾乎沒有任何僥倖的念頭,他們最大的心愿就是護送學生逃離危險。只要孩子們不受傷,哪怕是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的條件,他們也心竿情願。 

在這場災難中,死神沒有留給他們一絲希望,也沒有因為他們是可愛的人而手下留情。 

喜悅,悲傷…… 

渺茫的希望讓老師們不得不挑起身上的重負。他們有的甚至都沒有考慮過自己的生命。他們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把死的危險扔給了自己。孩子們逃出來了,而老師們卻永遠停留在了那一瞬間。 

喜悅,悲傷…… 

彎着身子,弓着腰。俯身趴在教室的角落裡,從背後看活象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這就是老師們留給世界最後的樣子。 

這一幕,我永遠銘記。 

老師們啊,請走好,在通往幸福天堂的路上,承載着學生們給你的祝福。我們會永遠記住,老師們的肩膀就是天使最純潔的羽翼! 

天使之翼,我們將永遠銘記……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