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擁有笑容500字作文

擁有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一個嬰兒“呱呱”落地時,他(她)只會哭,不會笑,可見笑是後來學會的。既然學會了就應當珍惜它,千萬不要太捨不得用自己的笑容,一個笑容可以化解許許多多的矛盾。

  你乘車時,一個乘客不小心把你給撞摔了,他惶恐的看着你時,你會怎麼半呢?會臭罵他一頓嗎?還是會把他打幾下出口怨氣?還是會把他故意摔倒?如果你決定在上述三個辦法中任選一種的話,那或許別人就會很生氣,他會想:雖然是我把你撞倒了,可我的心中已經很後悔了,幹什麼要這樣對我呢?那他到了嘴邊的‘對不起’也不會說出來了,你看着他不給你道歉,不就會更生氣嗎?這樣兩個人鬧了個不歡而散,還會給對方留下一個壞印象。你說何必如此呢?你大可不必採用我上面說的三個方法,因為別人畢竟不是故意的,在這時,給別人一個微笑,安慰一下別人,告訴他不要緊,那樣,別人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你。說不定,從此以後,你就多了一個好朋友呢,所以千萬不要捨不得你的笑容,因為,笑都是給別人看的麽!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不可能有無所有。你總是擁有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你總是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譬如:笑容。你對自己擁有的東西是否在乎?

  朋友,請你記住,你不管如何貧窮,都會擁有笑容,你真心的笑容,也會給你帶來真心的回報,讓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相信你也會得到別人真心的笑容的!

擁有笑容 標籤: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