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笑容有了,但淚水也落了1400字作文

笑容有了,但淚水也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放飛理想,揚帆起航,二年一班,永創輝煌!”一句口號在201班響起,那聲音簡直驚天動地,排山倒海。

  激動人心的時刻快到了,在過幾分鐘,201班的運動員就要上場了。心都緊張着,也興奮着,最有的就是必勝的自信心情。

  第一個項目很快的開始了。老師帶領着大家去為他們加油。老師今天趕來了。大家都很有心,暗自商量着一定要拿第一讓老師能夠開心的笑一次。

  槍聲在不經意之間響起。“201加油201加油......!”連續不斷的吶喊聲,整個操場就屬我班最響。蠢蠢的我還站在那裡,沒有說過一句加油。還是那樣想,勝負肯定註定,喊了沒什麼用處。哎~天啊!怎麼那麼沒用?我班怎麼跑的這麼慢,討厭死了。但是3000米的長跑是夠累的。同學們很堅持,雖然沒有多少的名次,但是還是沒有走一步路。對於我來說,這3000米就是致命的長跑。同學們在衝刺地點扶了她們。她哭了,一個我從前最好的朋友。不知為何我有種莫名的傷感,哎,別多想了。

  她哭了,只因為累。

  她哭了,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為班級出力。

  她哭了,自己真的很想為班級加上分數來換取老師的一笑。

  但是她沒有做到。她在老師的擁抱下哭了,陽光照射下來,她的眼淚閃爍了瞬間。老師沉默着,同時也拍着她,我知道,老師想讓她盡情的哭。緊接着,老師也哭了。老師沒說什麼:“不要哭,老師都高興的哭了呢。你們都很堅持啊。”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除了關注了第一次女生的長跑就沒有再去看過。班長說我是冷血。我現在只懂的如何關注老師。老師其實很累了,但是她的吶喊聲比任何一個同學都響。她笑,原來是很可愛,為什麼從前沒有發現。她嚴肅,卻沒有以前罵我時那麼嚴肅,雖嚴肅,但那是沉着。

  真奇怪為什麼自己會沒有好好選項目讓自己拿第一,選了兩項扔的項目。那多勝利,隨便一扔。下午了,到我了。老師過來了,她為我加油,她笑的很燦爛,是我從未見過的,或說是從未去發覺過。她拍打了我一下:“既然選這個了,那就給我厲害點,她們一個個都要超過啊!體育委員給我有用點”

  “嚇我!她們一個個那麼壯,都是精英,我感覺我也挺壯的,至少比她們高了哇!”

  “你么又開始類,耍嘴最會類!加油給我,不燃嚴刑拷打一頓。”老師也和我開起玩笑了。

  “她是自戀還要。”副班長還挺會損人啊。

  “......”

  天啊!一群中看不中用的傢伙,高興,4米都扔不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第一名肯定有了,才扔了5米就有?天哪!我可以比她們壯了真是。

  “我就說我肯定很厲害的,老師,你再喊聲加油!”我沉着啊,那都是裝的。

  “誒!剛才還不知道誰說別人精英。”老師無奈又高興的說道。

  “對喂!我說的嘛,我說的精英代表比我沒有的,那說明我是超強精英了啊!老師好好...笨。哈哈!”我笑着。

  老師輕輕的打了我一下。

  ......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許多同學都哭了。他們為了自己哭,為了班級哭。老師原來也哭過。只有我,只知道自己有過輝煌一刻,而不知同學們......

  兩天很短暫,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班又創造了一次輝煌的成績。那時老師笑的很美,那是開心,那是自豪,那時為我們驕傲。

  笑容有了,應該記起過有哭的一幕,那一幕,是永不忘的,雖然我沒有見到許多,但我能夠想象。

  笑容有了,但淚水也落了

笑容有了,但淚水也落了 標籤: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