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再見,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六個春秋過去了。我已經從一棵幼小的嫩芽,長成一棵挺拔的小樹;我已經從一個嘴裡吃着糖的小童,長成一個手裡拿着書本認真學習的六年級學生。現在,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這曾經給予我溫暖呵護和嚴格教育的母校,踏上中學的道路了。再臨別之際,我要說:“再見,母校!” 

  再見,尊敬的老師!你們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你們總是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鼓勵我;你們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指點我……你們是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你們是路燈,為我們照亮道路;你們是指南針,為我們指明方向;你們是書本,為我們傳授知識……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辛勤的背影! 

  再見,親愛的同學!還記得我們在操場上一起遊戲時的快樂嗎?還記得我們在教室里一起學習的認真嗎?還記得我們在拔河比賽時的團結嗎……在這六年裡,我們經歷了多少快樂與辛酸,你們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友誼,讓我明白友誼的珍貴。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那動聽的歡笑聲! 

  再見,高大的英雄樹!你們是我們的榜樣,你們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嚴寒酷暑,像衛兵似的,一直保衛我們的校園。再見,寬闊的操場!你就像我們的母親,看我們遊戲,看我們學習,看我們成長。再見,美麗的教學樓!你讓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再見了,陪伴我走過了這難忘的六年的一草一木,一石一鳥,謝謝你們! 

  再見,母校!

  指導老師

再見,母校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再見母校作文 母校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