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綠葉的快樂350字作文

綠葉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我在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林子里散步,清澈的湖水在我身邊流淌,遠處是成巒疊翠的山峰,當我沉醉在這美麗的湖光山色的時候,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我變成了一片綠葉,穿着碧綠碧綠的衣裳,站在草地上。我隨風飄動,綠色的衣裳也隨風飄了起來。我飄呀飄,像一片飄零的落葉,這時,風停了下來,似乎一切都停止了。 

  當我獨自思考的時候,小馬跑過來,告訴我賽跑的激烈;奶牛走過來,告訴我擠奶的快樂,我忽然覺得自己非常快樂,雖然我只是一片綠葉,但有馬兒和奶牛的陪伴,也就不再孤單。過了一會兒,小魚跳上來,告訴我自己吃的美味大餐;小狗跑過來,告訴我吐舌頭的快樂趣事。有這麼多的夥伴陪伴,讓我無比的高興,我覺得自己當了這一片綠葉以後就非常快樂。



綠葉的快樂 標籤:綠葉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綠葉贊作文 綠葉對根的情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