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享受讀書生活500字作文

享受讀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翟天瑞

  曾經有一位名人說過,讀好書,好(愛好的好)讀書。可為什麼不說,好(好壞的好)讀書,可見讀書也是不好讀的,必須要品味,你就會沉浸其中。 

  幾乎每一本書都有生命,但生命在文中,只有認真去品才得其生命。品味作者的生活樂趣,享受讀書生活,古人云: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可見

  享受讀書生活,對生活的重要,如果你想享受生活,那就走進書的海洋中吧! 

  書讓我看見了世界。在《大衛科波非爾》中,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冷漠;在《果殼中的宇宙》一書中,我明白了人類的渺小;在《往事並不如煙》中,我感受到了,回憶往事多美好;在《余光中集中》我又感到了思鄉之情;在《漂亮朋友》中,我為這個虛榮得人感到無恥;在《林海雪原》中,我為共軍繳匪而高興;在《吶喊》中,我真實地感受到中國的昏庸;在《窗外的小女孩》中,我看到了貧富相差之大;在〈〈巴黎聖母院〉〉中,我看見了人面獸;在〈〈簡愛〉〉中,我看到了人間真情。 

  驀然回首,書已伴我度過天真的幼年,純真的童年,又迎來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青少年。書帶我一步步走向成熟,我想它終將伴我度過最完美的一生。其實,享受讀書的樂趣何嘗不是在享受生活的樂趣呢!

享受讀書生活 標籤:享受讀書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