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享受讀書450字作文

享受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享受讀書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讀書!”。 

  培根曾說過:“讀書使人明智。”。從小,我就在爸爸的書櫃前站着,哇!這麼多書,有《細節決定成敗》、《三國演義》、《水滸傳》、《曾國潘冰鑒》……當爸爸拿了書,忘記關上櫃門時,我便“有機可乘”。我一溜煙跑到客廳,搬張小板凳,躡手躡腳地走進書房,踩在小板凳上,找一本封面是五彩繽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時,我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找到我,索性關上門,鎖上,不讓他們找到我。 

  有一次我生日,爸爸出差回來,帶來了一些充滿趣味的書。有童話書、神話書、歷史書……晚上,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陪我讀書。爸爸一邊翻書,一邊向我解釋童話的意思:“你看第三隻小豬多勤勞呀……”每到這時,我心裡總有說不出的高興。 

  如今,我已經徹底愛上了讀書,三日不讀書,便覺得面目可憎。是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書,讓我從無知變地聰明;是書,讓我和童話人物交朋友…… 

  讀書,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吸收,更是一種情懷!讓我們行動起來,閱讀那些讓我們陶醉在書里、沐浴在書雨里的書籍吧,讓我們開始讀書吧!

享受讀書 標籤:享受讀書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