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享受讀書400字作文

享受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書是一種樂趣,我們要學會享受讀書,享受讀書的樂趣。 

  喝上一杯飲料,抱上一個枕頭,躺在沙發上一邊看書一邊聽着好聽的音樂,享受讀書的樂趣。在這種優雅又舒適的環境之中,你會漸漸發覺這本書是那麼的有趣。你的目光,沉浸在書的海洋當中,那樣陶醉,彷彿置身在書中。 

  “吃飯了!”這句話說的是那大聲,可我卻渾然不知,因為我還陶醉在“享受讀書”的樂趣之中。 

  好的環境中讀書,是一種享受,可我覺得: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好書不厭百回讀,多讀書,在精益求精中獲得樂趣,也是一種享受。 

  初讀《傲慢與偏見》,我只知道這是一本描寫愛情的小說,那時的我才剛滿六歲,根本就看不懂這是講什麼的。二讀《傲慢與偏見》,知道了這本書的主要內容。三讀《傲慢與偏見》,我知道了這本書所表達的思想。 

  通過讀《傲慢與偏見》這件事,我懂得了:享受讀書,不僅僅是享受讀書時舒適的環境,更要享受讀書給你帶來的巨大收穫與樂趣。

享受讀書 標籤:享受讀書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