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記過去300字作文

忘記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應該學會忘記,學會忘記過去.無法忘記過去的人,常常會連今天也失去.沉迷與昨日的人,很可能錯過了人生當中最美妙的時刻.我們應該記住過去的一些事,也應該忘記過去的一些事,將美好的都留在自己心底最深處.也許曾經我們許下過諾言,曾經有過很刻骨銘心的誓言,然而生活的海洋去總是在無風不起浪的.於是我們感到痛苦,很累很彷徨.很痛苦,而所有的煩惱都緣與我們沒有學會忘記,總是對那傷心的昨天戀戀不忘,對過去的不如意耿耿於懷,讓憂傷佔據,並在渾然不覺中與今天失之交臂.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過去和現在,屬於你的自然會出現,走出和走進,回憶依然存在,都是虛幻的,你就能知道你的未來沒有曾經精彩,那才是用心期待的美好.的確我們應該學會忘記昨天,忘記煩,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如果統統的忘記你會覺得你已變得豁達寬容,你已能掌握住你自己的生活,你會更加主動、有信心,充滿力量去開始全新的生活。忘記過去,不在提起!!

忘記過去 標籤:忘記過去作文 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