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向2008400字作文

飛向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2008插着奧運的翅膀,唱着“愛我中華”的雄偉曲調。踏着“LOVE”染成的血紅般的步伐,整齊,宏偉的向我們走進。姜山鎮中學的學生們以如蝶般飄然的舞姿,似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來迎接2008 這個神聖的時光的到來。 

 “蝴蝶翩然的世界,在清亮如鏡的泉水旁歌唱,是不是感覺很美妙呢?下面請欣賞207班帶來的黃雅莉的《蝴蝶泉邊》。”話音剛落,歌聲伴隨着掌聲響起,幾位同學走向司令台,以輕盈的歌聲和輕快的舞姿博得了觀眾們的掌聲。 

 “咦,那不是勵超容嗎?”“Hi,勵超容,你在這兒幹什麼呢?”“我在捉泥鰍呢!”生動形象的演技加上童音十足的女聲映入同學們的眼帘,立刻引起了興趣。210班以藝術的形式,用歌聲唱出了童年的喜怒哀樂,唱出了學生們的心聲。 

  幽幽古箏聲如細雨般落下,流翠瀉玉般地傾瀉在大地上,潑灑在同學們身上,然後緩緩流進那純凈的心田,柔柔的聲音洗凈了煩惱。仔細聆聽,入神地宛如靈魂被緩緩地捧出身軀,輕盈上浮…… 

 瞧,歡樂的瞬間,古老優美的古箏,深沉動聽的小提琴,風風韻韻的鋼琴……柔美的曲調在同學們手中飛出各種美妙的音符,似精靈般飛向祖國大地,飛向未來,飛向夢想,飛向2008那光輝燦爛的每一時刻。

飛向2008 標籤:飛向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