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母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孩子沒有一個能讓媽媽省心的,我也沒有少讓媽媽操心。自打我出生起,我身體就特別虛弱,經常生病,這讓媽媽操碎了心。每當我生病時,媽媽就一刻不停的忙碌着,一會兒為我找葯,一會兒又摸摸我的額頭還熱不熱,為我換手帕。吃飯的時候,媽媽精心為我做好飯菜端來,端到我的床頭。她慢慢地把我扶起來坐好,小心翼翼地夾起飯菜送到我的嘴邊,看着我咽下,最後幫我把嘴擦乾淨。媽媽收拾好碗筷,扶我躺下。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母愛是什麼?母愛就是冬夜裡的一床絲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呵護着你,使你安然入夢。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地長大了。孩子大了,自然有了自己的想法,再也不是那個原來的媽媽的“小尾巴”了。學會了和媽媽吵架、頂嘴。記得那天不知因為什麼事和媽媽吵了架,一整天沒有和媽媽說話。晚上睡覺時到了半夜,我迷迷糊糊覺得很冷,但突然在一瞬間又感到很溫暖。我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正在為我蓋被子。媽媽把被子蓋在我的身上,把被角塞好。這時,一股暖流從腳底湧上了心頭。媽媽來到 

我面前,撫摸了撫摸我的臉龐,然後走出了卧室。但媽媽就在出門的那一瞬間,回過頭望了我一眼。我的鼻子一酸,淚水像開了閘的洪水涌了出來。此時,我感到了母愛的無私。母愛是什麼?母愛就是不管孩子做錯了什麼,依然無私地奉獻不求回報。 

  哦,母愛!這人世間最真、最純、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它到底是什麼?沒有人可以說得清楚,但是,母愛是最永恆的愛,不論何時,母愛都伴隨在你我身邊。

母愛是什麼? 標籤:母愛是什麼作文 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