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曾走過的日子。1100字作文

我曾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曾走過的日子。 

  

  

  石頭堆砌成的約摸三米高的小丘上有着散散落落的泥土,記憶里的泥土上方有着三株向日葵,那時候的貝貝很傻很天真的問媽媽那個有着很大的?糊糊的中間像圓盤四周是菊色的東西是什麼,然後貝貝的媽媽不厭其煩的說那是向日葵。 

  

  

  向日葵呢。4歲的貝貝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為什麼這個叫做向日葵的東西總對着太陽的方向,可是貝貝多次問媽媽媽媽卻從此不回答,於是貝貝只好孤零零的站在三株向日葵前邊想邊陪着向日葵曬太陽,太陽總是暖融融地灑在貝貝及肩的髮絲上和貝貝粉紅色的裙角上,然後清風吹拂,向日葵恣意搖曳。 

  

  

  貝貝有着那麼美好的小時候,有着那麼美好的童年呢。 

  

  

  快樂的小時光似乎永遠都那麼短暫,隨着車子的一路顛簸貝貝已經隨爸爸媽媽來到那座小小的城市。記憶里貝貝下車的一瞬間,眼神是黯然的,也許是因為那個叫做城市的地方沒有永遠向著太陽的向日葵吧。那三株向日葵,其實藏匿着貝貝許許多多的小秘密呢。 

  

  

  小城市的天也是藍藍的彷彿用乾淨的抹布仔細擦拭過,可在貝貝的心中卻遠不如那有着三株燦爛的向日葵的不足三米的小石墩上空的那片藍天。貝貝總是同小城市裡的小夥伴們嘻嘻笑,零零散散地說那三株向日葵,那低矮的小石丘,還有那片蔚藍澄澈的天。 

  

  

  小夥伴們帶着貝貝在小城市的一個偏僻的山角去玩,他們發現了一條清澈的小山澗,似乎在小山澗里還時不時的有小魚小蝦游過,貝貝和她的小夥伴們玩得不亦樂乎。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孩子總是太容易遺忘些什麼,清澈的小山澗漸漸代替了三株向日葵在貝貝心中的地位。 

  

  

  有些東西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不斷減少的,比如說小時候的快樂,又比如說小時候的純摯無邪無憂無慮。 

  

   ——貝貝,你快滿六歲了要上小學了呢。  ——可是媽媽,我不想上小學我想和小朋友們一起玩。  ——貝貝呀你要多讀書才會有見識知道么?不能一直想着玩。  ——噢。 

  

  

  就是那樣子,媽媽牽着貝貝的手走進了那座離家只有一條馬路的學校,本來貝貝對着陌生的學校是沒有任何好感的,但是貝貝喜歡升旗台旁邊高大的欒樹,就是在這樣子的秋季也是鬱鬱蔥蔥。 

  

  

  …… 

  

  

  故事的最後,總有着太多落入俗套的情節。 

  貝貝進了小學,成績平平,然後升入初中,一切如你想象。 

  我不叫貝貝,但有着相似的經歷。 

  我們都是一樣,有着自己的童年自己的幻想。 

  

  也許你會想,淡如水的日子為什麼值得記錄下來。 

  我會笑着回答,因為那是我曾走過的日子。 

  那裡,是我曾存在的地方。 

  

  

  

  完。

我曾走過的日子。 標籤: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