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我曾走過600字作文

六年,我曾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就像流水般潺潺地流去,六年,不過也是這麼的快。傾聽着他人的輝煌,左手和右手重重地為他人拍擊,微笑地祝賀他人的成就。六年,我沒有真正的用功過,不學無術、遊手好閒地過着每一天,翻着日曆盼望着早點放假。 

  六年的時間,我對任何人開始厭惡,包括我自己。因為生活給我太大壓力,包括我的朋友。那個,喜歡貶低人的朋友,我承認她長得不錯。每一次面對她,我都有一種壓力,可能是她那咄咄逼人的語氣吧,許多人對她很反感,我也不例外。她的冷嘲熱諷,讓我變得很消沉。 

  早晨到學校,沒有太多地顧及學校的容顏,只是無所謂地聳聳肩,沒什麼好留念的。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原先的看法是錯誤的,今天母校以我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傲。六年,我時刻記錄著母校經歷的滄桑歲月,母校的榮譽。從個人的競爭,小組的競爭,班級的競爭,年段的競爭,學校的競爭,城市的競爭…人的一生有多少的競爭?競爭有大有小。但我不喜歡那些煩人的比賽,我不喜歡榮譽,不喜歡金錢,不喜歡地位,做一個平凡的人有何不可? 

  無論是學校的某個角落如今都讓我以昂貴再也得不到的視角去看。蹲在操場中心,默默地望着那面讓雨沖刷得顏色有些褪掉的紅旗,在這個地方看學校的紅旗時日不多了,我應該倍加珍惜,可能我說這話的時候有些早。如同第一段說的一樣,時間很快的,剛開始寫這篇文章時是19:00現在已經20:00了,一小時就這麼流逝,一年也會很快地過去。 

  一年,一年過去,這裡的人會變得多麼的陌生。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曾經的小學生活,將成為歷史。你在這個學校的回憶,或是悲傷,或是開心,對於我來說,在這裡,我永遠會銘記,我永遠會平靜地愛着,愛着我的學校。

六年,我曾走過 標籤:曾走過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六年級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