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從此不再羞愧500字作文

我從此不再羞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獨自走在放學的路上,垂頭喪氣的我低頭踢着路邊的石子,淚水不斷地流着,眼已紅腫,但淚水還是不聽話地逃出來看看這個大世界,流在嘴邊澀澀的。

  到家了,我走到桌前坐下,拿出那張剛發下來的試卷,那張分數少的可憐的試卷。看着試卷上那刺眼的紅叉,它們好像在向我挑釁。看着看着,我不禁回想起發試卷時,老師那嚴厲的表情,像一隻兇猛的老虎,而我則是一隻弱小的綿羊,馬上就要被吞入血盆大口中。想想這幾天的努力,為什麼!再想想父母的艱辛,淚更多了。考試前幾天明明加班到10點,為什麼只考了這一點分數?爸媽知道會怎麼樣呢?

  窗外,月亮漸漸升起,屋內的人依然如故。痛苦的回憶,痛恨的考試,一切都太逼人了。我開始發瘋,胡亂地翻着課本和書籍。當我翻到一本書時,上面的一句話讓我突然釋懷。那是仲利民說的一句話“這山說高也不高,努力去爬,到達山頂就知道了。如果從未爬到過山頂,你就永遠不知道它有多高。”結合全文,我明白了這山的意思——學習。是啊,我們在學習重要勇敢面對,敢於挑戰一切,這樣才能真正爬到山頂。

  我以後要牢記這句活——山就這麼高。讓它時刻告訴我要勇敢面對。我從此不再羞愧了。

  初一:左瞳



我從此不再羞愧 標籤:從此作文 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羞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