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光年、800字作文

光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無法去描述我現在的心、我只是覺得我已不再年少。 

  我終於明白的了繁忙的意思,兩點一線的來回跑,我看見城市霓虹燈的繁華,把我拒絕在最遠的房間。我知道,那些,所有的,快樂的、悲傷的、都已與我無關。我在規劃自己的未來。例如去看海或去坐木馬。我依舊憧憬。我在想象我還年少,但事實不是。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肆無忌憚地張狂。把所有的美好全部刻錄。我少了太多時間去回憶,那是種奢侈。 

  我喜歡陽光、向日葵、夏天。那是種帶了點偏執的喜好。我倔強、固執、笑得沒心沒肺。所有的單純我已沒有,但我卻厭倦自己不想去懂得的所有。我像所有的老人、活過了幾十個光年,然後平靜,沉默。 

  我的冷漠,很少人知道,我知道怎麼去掩埋自己的情感,但我感到無力。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孩子了。我不想說所有無病的呻吟、我想要屏棄,但它卻已經成為了一種病態的溫暖,深入骨髓。我要怎麼更改,雖然我所愛好的。是陽光。 

  我愛我僅存的孩子氣。至少我還愛幻想童話,像我所說的木馬、它應該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故事,它應該是刷着紅色的漆,我所有如願的,加以在那些我還未完成的所謂的夢想身上。 

  我還在為自己找借口。我說。 

  我所努力的、愛着的、統統的都是我無法釋懷的借口。我需要有力量來支撐我。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考上保送,可以在離去看海再進一步。從頭到尾、我始終如一的認為,我的靈魂是棲息在大海里,我的前世是條魚,是那種小小的、透明的、不引人注意的。就像深白二色唱的:“沒有眼淚的悲傷沒人清楚”我在大海里哭的濕漉漉的,但卻無人在意。我始終如一地愛着它們。告訴自己,我需要更努力、於是,這些就成了我努力學習的一部分動力。 

  太長的時間連成了最冗長的光年。 

  我無法把握孤單的尺寸、我陷了進去。告訴自己,還是要努力。 

  如果可以、我還是要堅持那些夢想,我不想讓自己的世界空白,亦不想它無趣。 

  我想、如果我會忘了誰,都請原諒,太長的時光總會讓我冷淡,所以,不論是彥、方你們,還是我所有筆下的,我愛的人。都請微笑、我想要我的一切、都安好。 

  至於最後的最後的、我會依舊衷愛那陽光、向日葵、還有夏天。 

  三 

  親筆於10。6

光年、 標籤: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