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似水的光年600字作文

回憶似水的光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年前還在打打鬧鬧的我們,倒不曾想過五年後竟會如此不舍。

  “畢業后,我一定會想你的。”咀嚼着這句不知道被同學說過多少遍的話,心裡升起一股惆悵。那一張張流淚的臉龐,訴說著多少心裡的懷念。

  依稀記得,初次見面的時候,因為陌生,我們都沉默着;依稀記得,逐漸熟悉的我們開玩笑般的打鬧;依稀記得,我們純潔的友情。

  那似水的年華啊,你帶給了我多少珍貴的回憶呀!

  一直清楚地記得,那是五年級的末聲,帶給我們最後的回憶。

  五年級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班的4名同學參加400米接力長跑。第一棒我們班同學打了個頭炮,提前第二名半圈多,但是跑第二棒的同學再接到棒的之後摔倒了,她掙扎的爬起來,又去追其他同學,但是很可惜,我們班還是跑了個第二名。比賽結束后,她一發不言的坐在那裡,眼眶紅紅的往下落眼淚,同學們都圍過去,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道:“沒關係的,第二名也不錯啊!”“就是的,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嗎!”“不用擔心,下午你還得為我們班的個人賽爭光那!”“就是,別哭了。重在參與嗎!”還有一些女孩子為她送去紙巾。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她終於破涕為笑。

  依稀記得,那天的太陽燦爛無比,天藍得沒有一絲白雲,在這裡,我感受了的溫暖的友情的溫度。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着我們彼此的心情。只要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只要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的心不曾說過我懷念你們,但是,我卻清楚地知道,我想你們,我的摯友們。

  初一:糖羽晴



回憶似水的光年 標籤: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