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光年之後。1300字作文

光年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對於愛情,曾經我們相信堅持,後來我們懂得放棄,之後學着隨遇而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生太短,還是因為害怕白白浪費了心力。

  ——題記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那個誰了,才發現他的表情還在腦海中。我在想,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天連彼此模樣都忘記了呢。是我先離開的,是我的錯誤。從一開始的衝動到後來的決絕。還是因為一開始就是註定的,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想到有些人,不知道怎麼心卻突然疼了。思念么,不剩下什麼,只剩下寂寞在冒泡。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每一個問題,不知道在看了你的文章怎樣的心情,不清楚自己現在的態度。所以我只剩下了沉默,然後就是逃避。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事需要選擇不知道,有些結局從開始就註定的。

  很多事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所以我很害怕承諾。因為那個一直對承諾念念不忘的人是最不相信承諾的人。我會記得。我會記得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無論快樂還是難過。我的任性,然後你陪我任性下去。遇見你,讓我感到快樂。你給了我朋友不一樣的感動。有些人,是不是真的得不到才最珍貴,就像愛是不是不開口才最珍貴。我用一個季節的時間來等待心靜下來,然後,我真的不確定。就像我所說的,是不是我一定要等到我繞了一圈以後,才能發現你的好,才能回到你的身邊。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你那個時候早已找了一個比我更合適的人。也許我就會成為你記憶里的一朵花。曾經放肆的開過,僅僅是在那個時候。我總是不停的問我自己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總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總是你。我可以相信一切,但是我相信不了我自己。清楚了很多東西,然後沉默,然後發獃。翻着以前的東西,然後想念着過去。如果我沒有變,那麼又有多麼好。那樣,我們就會很好的吧。現實就是這樣的殘忍,不是么。對我們每個人而言,也許總有那麼一個人是那麼的重要,但是終究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懂得知足的人。我總是在失去之後才能感受到他曾經存在的價值。然後才能想起那個人的好,可是一切都成為過去式了。

  對於很多個片段,很多話。我們都選擇了銘記。之後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們會將曾經的感動遺忘掉,然後再開始新的銘記。我很多事都沒有告訴你,那樣是不是可以意味着我沒有騙你。我一直假裝不想懂得,然後終究還是意識到一切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美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故事的主角和配角總是不一樣的。因為從一開始就有着不同的開始。所以,我可以相信你,但是我不能相信未來。現實總是最殘忍的,總是覆蓋了最初的夢想。而我,想的是能夠和你在一起,僅此而已,但不是現在。她們說因為開始過,所以最難忘記。太過美好的事物總是不能去經歷的,因為一旦經歷了就無法忘記了。在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結局才是告訴我們的最終答案。

  而那些寫在成長中青春故事,無論是值得還是不值得,都成為成長中的點綴。無論是誰,總有那麼一個人是無法取代的。而這,是因為愛還是不甘心。又有誰能夠分的清。

  

  PS: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而你,終有一天會把我忘記么?那麼,不即不離又是什麼意思呢?

光年之後。 標籤: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 十年之後作文 一年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