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光年流轉300字作文

光年流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年月,年紀尚淺,但內心已秉承了冷暖自知的心愿,在人生的軌跡上踽踽獨行。生命里不會因為缺乏熱鬧而顯得冷清,自然也不會刻意去經營所謂的生命力最長久的感情,來填補旁人憐憫目光里透析出來的寂寞孤單。只是持續的向前行走,並不環顧左右,留意路上風景變換。

  所以,你看到我孑然一身的樣子,才會忽然覺得難過。嘴角始終勾勒不出那道優美的弧線,直到我轉身望你,你還在那麼艱難的琢磨一個最恰當的表情。

  似乎沒有錯愕,可是誰也看不透棉質襯衣下的一顆心微微一震。我當夕陽下那個虔誠的微笑是約定么,約定從那一刻開始,允許你來解救在青春里落單的我?否則,為什麼那麼淡然面對轉身的遇見?

  現在,我所能憑依的,或許只有一點殘存的情緒了。憑着它逆流而上,把殘垣斷壁的時光慢慢復原。這種情緒,我不想再給它太多的含義,姑且把它敘述成一種驀然回首的緬懷。是對青春,對時光,對你對我,一場似水年華里的膚淺祭奠。



光年流轉 標籤:時光流轉作文 光年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