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蒲公英的約定600字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蒲公英的約定 

  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分不清…… 

  ——《蒲公英的約定》 

  每每哼唱起這首《蒲公英的約定》時,我總會想起你——親愛的同桌,現在的你還好嗎? 

  每當回憶起兩年的同桌時光,微笑總會在我臉上蕩漾。你那獨具代表性的笑聲和幽默的談吐常常感染周圍的人。和你同桌的兩年時光中,我留下一段段不可磨滅的記憶。還記得我們曾定下約定: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可是,天不遂人願,我們始終還是分開了。記得那天,我倆像往常一樣漫步在蒲公英花圃旁。忽然,你支支吾吾地告訴我,你即將隨父母去外地就學。我怔住了,可又隨即反過來安慰你:“沒事兒,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嘛!”你笑了,但你卻不知,我的心中早已泛起了陣陣漣漪…… 

  一轉眼,和你分開已經一年多了。雖然我們時常會在網上見面,可我還是止不住對你的思念。我常常走在我們愛走的那條小路上,尋覓着你最愛的蒲公英,哼唱着你最愛的《蒲公英的約定》,品味着與我們頗有相似之處的歌詞。回想着你我曾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此時此刻,你是否也正和我一樣品味着專屬我倆的記憶呢? 

  曾經的你給我帶來快樂,我也給你帶走了孤獨。兩年的同桌時光已經成為我記憶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今,我在蒲公英花圃旁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就讓蒲公英載着我的思念飛到你的身邊!

蒲公英的約定 標籤: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蒲公英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