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三步曲500字作文

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靜靜的蜷縮在那張冰冷的雙人床上,冷清的月光透過窗子,浸在我的身上。眼睛大大的睜着,卻已沒有了焦距。

  今夜無雨,顯得格外寂靜。於是,便想了很多很多。

  回憶過去

  驀然回首,發現兒時的自己竟是那般單純。從來不會在黑暗中回憶,從來不會在微笑中悲傷。受了委屈,便會躺在母親懷中哭訴,得了便會得意洋洋的向眾人炫耀。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偽裝,更不會明白怎樣才是保護自己的最好的方式。白色和黑色,交織編成了我的童年。

  自己現在的傷痕纍纍,似乎也離不開那時的單純。但是,我不後悔。

  品位現在

  突然發現,現在的自己竟是如此不堪。不知何時,已經學會了說謊,懂得了欺騙,明白了傷害。在人與人之間,周旋着一切,算計着一切。也不知何時,自己也已經變的那般脆弱,那般孤寂。喜歡上了疼痛,愛上了迷茫。忘記了如何去哭泣,臉上的表情也換上了那種早已麻木的微笑。

  灰色的城牆,灰色的城堡,灰色的構成了我的世界。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這只是必要的蛻變。

  遙望未來

  以我的感性判斷,我的未來是那種透明的白色。以我的理性判斷,我的未來是那種深邃的黑。對於未來,自己也投入了太多的好奇。好奇,自己的天空究竟是什麼顏色。

  眼睛

  終於不再空洞,蜷縮着的身體也舒展了,一滴眼淚從自己的眼角划落。差點忘了,自己,也只是個孩子。



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