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園三步曲600字作文

遊園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們學校開展有趣遊園活動。我是咱班室外遊戲其中的一個創辦人。嘻嘻,來聽我的遊園三步曲吧!

  第一步:準備軍需物資

  我接了聖旨,拿了“餉銀”——獎票,和助手們抬桌搬椅來到場地,用盆子接好水,拿出乒乓球,一切就緒!

  第二步:出征

  遊園開始了。大家拿着各自的遊園票,紛紛走向自己看好的遊園項目。我們這個“青蛙跳水”項目看來受到廣大將士的青睞,長長的隊伍把我們的場地都要擠滿了。現在來看看各位將士的戰況吧!你看“飛將軍”??張斯豪,四球三進,這是多麼高的命中率呀!輕輕鬆鬆就得了許多銀子,換獎品去了。其他在一旁觀看的人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加入了隊伍的長龍。我看着大家全神貫注的樣子,也想來試一把。我一口氣劃掉了全部的遊園票,跟着排起了隊伍。前面的士兵都很少進球了,我決心要超過“飛將軍”,刷新他的記錄。終於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計算好角度,把握力度一扔。“球進了!”我有些飄飄然了,後面的好幾個球都沒有進。我調整好心態,又進了幾個球。十次機會已用完了,但也得了幾兩銀子,過了一把癮!

  第三步:清掃“戰場”,凱旋而歸

  哈,終於“鳴鑼收兵”了!我急忙拿着“餉銀”去換了兩個本子、三個橡皮和一個立體拼圖。“皇上”——黃老師又下聖旨叫我們清掃“戰場”,我和黃鑫把“戰場”上的垃圾清掃了,總的來說這次“戰鬥”成功!



遊園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遊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