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近好煩350字作文

最近好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煩很煩,不想去上學了,昨天被政治老師給罵了一頓,不就是把政治課代表給罵了嗎,還不是都因為她,我作業明明寫完了,她連看都不看就叫我重寫,我給她說你看看,我真的寫完了,她還是不看,然後我一氣就把她罵了,結果她給政治老師說了,老師把我罵了一頓,我給老師頂了起來,我們第一課學的就是公平這可真公平,搞得我都不想去上學了,看到老師就很煩。

  去上學吧是因為她,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了她,我真的很喜歡她,我怕我不去上學她不乖乖吃飯,穿的衣服少,會受別人欺負,她長的很好看,披肩的長發,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叫人越看越喜歡,雖然別人對她看法是什麼但是我對她看法就是很好,雖然她有GF,但是我要等她,我喜歡她。

  到底是去上學,還是不上。

  初二:一站娶你



最近好煩 標籤:最近作文 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