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練字三步曲1000字作文

練字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這人不是吹牛,老師,同學,朋友都誇我字好看,知道我怎麼字寫得好嗎?這可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哼!

  “ 小鑫呀小鑫·”········老師又在苦口婆心的批評我,“字,就像人的外套,人要是衣服不整齊,也就不漂亮了,字,也是一樣。”哼,就是字嘛!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我又會這樣想。唉,明明做的對的,只是字寫地不好,白白的扣 了兩分,哼,為了我的字我總要發愁。可是,反正就是字嘛!有什麼了不起的!

   唉............

  “小鑫,你的小字本寫得太差了,你只好重寫一次了”老師說 。 “唉,這以是第三次了,真是的,唉,只好順從老師的命令吧!”

   哦!

今天,我們在寫作文,為了寫好字,我不是在想寫什麼,而是在一筆一畫的練字,“橫,豎,鉤”...........作文寫下來,還得了八十五分呢!

   哈!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天一篇作文,沒有一天我沒進步,就這樣,我成了“字王”。



練字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練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