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課假期三步曲600字作文

停課假期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篇 

  拿到停課通知書,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爽!自從甲流降臨人間,我是盼星星盼月亮地期待着停課,如今終於如我所願。這個假期,該幹些什麼呢?嗯,看書,玩電腦,睡懶覺……這樣想着,我朝家走去。 

  “叮鈴鈴!叮鈴鈴……”一大早,小鬧鐘盡心盡職地叫喚着。我揉了揉眼睛,條件反射地跳起來,卻又懶洋洋地落回枕頭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不經意地瞟了瞟窗外,嗯,不陰不陽的,正是睡懶覺的好天氣。關掉鬧鐘,繼續睡…… 

  這真是幸福的一天啊!上午,我都泡在電腦前,打打遊戲,玩玩PSP,偶爾試試新出的玩意。最最開心的還是那沉醉書香的下午,我半躺在沙發上,耳朵里塞着耳機,嘴裡“嘎嘣嘎嘣”嚼着爆米花,不時“呼喝呼喝”吸幾口酸奶,手捧一本小說,忘乎所以。 

  想念篇 

  可惜好景不長,我很快就厭煩了這種逍遙自在的生活,想念同學,想念老師,想念上課時爭先恐後的發言,想念從教室里傳出的朗朗讀書聲。 

  路過學校時正是下課,校園裡傳出一陣陣歡聲笑語,我不由得從心底湧起思念之情。以前在學校,下課時,我喜歡靜靜地看着同學們玩樂,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一撇一笑,細細回顧六年來的一點一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或是獨自徘徊走廊,看看天,看看樹,看看遠方。 

  而現在,我卻只好看着同學享受他們的快樂,不由得嘆了口氣。 

  作業篇 

  假期的后兩天是痛苦的,之前玩得太瘋,作業一點沒動。無意間瞄瞄作業,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多得……我連續兩天開夜車,把自己埋在習題,繞着難題轉圈,不停地寫寫寫,算算算……一開學,鏡子里的自己酷似熊貓。

停課假期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星期三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